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理想 > 新闻动态

电子书包系统助力智慧教室建设——厦门市海沧区电子书包系统使用操作培训成功举办

作者:lvenuo文章来源:点击数:2173时间:2015-9-16 13:38:53

电子书包系统能够让学生开展个性化学习、协作学习并与教师互动交流。为学生构建轻松、愉快、高效课堂,给学习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为了让教师能够熟练使用平板电脑操作,使用电子书包系统进行课堂互动教学,厦门市海沧区进修学校于9月11日至9月15日分别在北京师范大学厦门海沧附属学校智慧教室、第二实验小学智慧教室、天心岛小学智慧教室、外国语学校海沧附属学校智慧教室、厦门市海沧中学新阳校区智慧教室开展电子书包系统使用操作培训,参加培训教师共计550人。

本次培训采取在智慧教室集中讲解、实际操作、现场指导的方式,培训教师人手一个平板电脑,确保每位教师可以熟练使用电子书包系统。讲师也对各个试点校的信息技术老师进行了硬件维护、电子书包后台管理的培训。

五天的培训圆满成功,教师们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了平板电脑、电子书包系统的使用方法,为解决课堂教学中普遍存在的学生对疑难知识学习困难,学生间协作学习困难,与教师互动、及时评价等瓶颈问题的解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