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智能公开电话系统

智能公开电话系统

市长公开电话智能化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方案

市长公开电话是政府新形势下服务于民的重要载体,一直深得各届政府的高度重视,尤其近十年来发展速度非常快,已然成为城市的“名片”、政府的“得分手”,对百姓的日常生活及各级政府的日常工作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市长公开电话工作做得越好,市民拨打电话的数量就会越大,这体现了市民对市长公开电话的信任和依赖,但同时也为市长公开电话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在人员少工作量大的形式下,如何更快、更好的为市民提供服务,保证受理渠道的通畅,提高办理质量和效率成了各级政府首要解决的难题。东师理想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开发出了“市长公开电话智能化综合服务平台”,并通过不断的升级与完善,使市长公开电话系统进入了一个智能化、开放化、标准化、一体化的时代。

该平台提供了快捷通畅的业务受理体系、统一规范的业务办理体系、严密有效的监督管理体系、科学智能的标准化分类体系以及稳定可靠的系统运行维护体系,保障了百姓和政府之间信息沟通与交流的顺畅。此外,通过该平台还能够实现以市政府为核心的各级政府机关及网络单位的协同办公、信息共享以及工作考核。同时该平台还为各个单位、各个行业提供预警预报、热点分析等服务,为各级政府进行决策提供了重要的数据依据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