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理想 > 新闻动态

东师理想智慧幼儿教育云平台亮相第四届成都儿童成长产业博览会

作者:lvenuo文章来源:点击数:15831时间:2017-5-22 9:12:18

2017519日,第四届成都儿童成长产业博览会在成都市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东师理想幼儿教育部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多家与儿童成长相关的各级各类教育技术及相关装备生产企业参展,展会涵盖儿童成长的所需用品。

东师理想幼儿教育部推出的智慧幼教云平台和幼儿教学工具在展会上大放光彩,受到了参展来宾的一致好评。同时他们对产品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演示现场座无虚席,咨询者络绎不绝

智慧幼教云平台是支撑教育行政机构、幼儿园与家长的家园共育系统,通过该平台能够真正实现家园共育,使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幼儿教学工具是东师理想为一线教师研发的备授课一体化工具,该工具能够满足幼儿园教师在教学中的需求。

此次展会,不仅扩大了东师理想在国内教育装备市场的知名度,还让我们直观地了解了目前国内幼儿园智慧教育装备行业的发展情况,对东师理想幼儿教育部新技术的研发和整体发展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