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理想 > 新闻动态

电子书包课堂绽放无限光芒——“宽城区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现场会”掠影

作者:lvenuo文章来源:点击数:2178时间:2016-3-26 0:00:00

3月26日,长春市教育局在宽城区48中学组织召开“长春市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暨宽城区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现场会”。省教育厅、各)教育局及各处室负责人、教师进修学校及部分中小学校长共计350余人参加了现场

l 电子书包数学课展示

现场会上,天津路小学的张辛欣老师带领她的孩子们展示了一节别开生面的电子书包数学课,获得参会者的高度评价

张辛欣老师带领孩子们进入电子书包课堂

张辛欣老师引导孩子们教学活动——分扣子

课上,孩子们精神集中,完全沉浸在课堂的愉快氛围里;在互动环节中孩子们积极配合,踊跃发言。电子书包的各项功能被张老师和孩子们发挥得淋漓尽致,使参会嘉宾们亲身感受到电子书包课堂魅力!

如今,张辛欣老师的电子书包课已经常态化,现场会上的成功也是电子书包常态课的真实写照孩子们通过电子书包课能够快乐学习,增长学习兴趣,家长们看到孩子们开开心心地学习也特别欣喜!

l 智慧课堂教学展区备受关注

在展会的另一端——智慧课堂教学展区,宽城实验小学姜黎黎老师和她的学生们一起为前来展区参观的领导们演示电子书包。 

姜黎黎老师和她的学生展示电子书包

智慧课堂教学展区前来参观和咨询的领导络绎不绝 黎黎老师和她的学生们 

此次展会展示了近几年电子书包课堂所取得的快速进步和巨大收获,通过老师们、孩子们和家长们的不懈努力和积极配合,东师理想电子书包课堂日渐完善获得多方认可!感谢试点校领导支持,感谢各位老师、学生及家长的辛勤付出和积极配合未来,东师理想愿携手更多老师和孩子们在教育信息化的道路上快乐成长、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