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理想 > 新闻动态

钟绍春教授前往信阳市浉河区作报告

作者:lvenuo文章来源:点击数:1904时间:2015-6-18 0:00:00

6月16日上午,由教育部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钟绍春教授作的《信息技术支持下的教育教学变革与创新》的专题报告,在河南省信阳市浉河中学举行。信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锡凌,副局长高君行、何厚谦,纪检组长郑承华,副处级调研员王慧娟,浉河区政府副区长李俊杰出席报告会。浉河区教体局局长殷世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钟绍春教授详细阐述了“当前教育所面临的最大问题”、“我们的教育是否需要革命”、“什么样的信息技术应用是革命性的”、“如何实现革命性的应用”、“如何构建能够支持这种革命的信息化环境”以及“实现革命性变革需要深入思考的问题”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同时,钟绍春教授还以生动的课例讲解了信息技术在教学实践中的应用方式、方法。
    参加报告会的人员还包括浉河区教体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区教体局电教馆、教研室全体工作人员,区属各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及相关教师,共计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