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理想 > 新闻动态

东师理想与中国电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lvenuo文章来源:点击数:1855时间:2015-1-10 8:32:06

2015年1月8日,东北师大理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中国电信集团隆重举行,双方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东北师大理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钟绍春、中国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韩臻聪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东北师大理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东北师范大学整合教育方面优势力量建立的产、学、研、培一体化的专业机构,连续12年被国家评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丰富的数字资源,依托东北师范大学在全国开展教育信息化研究与应用,在基础教育信息化理论研究、教师教育信息化能力培训、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指导、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教研与应用示范活动组织等方面具有强大的科研、推广与应用实力。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特大型国有通信企业,拥有覆盖全国城乡、通达世界各地的通信信息服务网络,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国内商用最早、覆盖最广的3G/4G网络,具备电信全业务、多产品融合的服务能力和渠道体系。

根据约定,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的资源、人才和技术优势,在科研、通信和信息化应用、人才培养等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进行多层次和多种形式的广泛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促进中国教育信息化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