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理想 > 新闻动态

钟绍春教授前往密山市连珠山镇中心学校调研教育信息化工作

作者:lvenuo文章来源:点击数:1946时间:2014-9-5 0:00:00

9月4日,教育部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主任、 东北师范大学理想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钟绍春教授在密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孙长山的陪同下来到密山市连珠山镇中心学校,就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工作进行了调研。

钟绍春教授先后参观了学校的电子备课室、计算机室、多媒体教室;浏览了教师们的教育空间;听取校长刘伟新关于学校信息化工作的建设和发展的介绍。参观结束后,钟教授一行来到学校的会议室,与教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钟教授第一时间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做了现场的答疑解惑,并对学校今后的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发展提出了良好的建设性意见。

刘伟新校长表示:钟教授的到来为学校的信息化发展明确了方向,更加坚定了学校走“以信息化办学”为特色的发展之路的决心。有了钟院长的金玉良言,相信连珠山镇中心学校的信息化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