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理想 > 新闻动态

东师理想新员工入职培训

作者:lvenuo文章来源:点击数:2482时间:2014-6-20 14:06:32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单位情况,融入工作团队,宣扬企业文化,2014年6月17日人力资源部于209录播室开展了新员工入职培训活动,拥有十余年工作经验的综合办鲍洪泽老师担任主讲人,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原副院长冯长元老师应邀出席。

培训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冯老师从智慧教育、积极践行、责任使命与理想追求四方面谈起,提出纵观古今中外的发展实例,教育树人为首位而东师理想定位教育信息化,与教育同行,必然拥有强大生命力与远大发展前景。每位“理想人”都应立志高远、智慧敏锐、敢于挑战、积极进取,肩负责任与使命,在东师理想这一广阔天地施展才华,追求并实现“理想梦”。接着,鲍老师从实际出发,对单位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系统、详尽介绍。他从职位管理、考勤管理、薪酬管理、财务管理、劳动纪律五大模块中精心挑选与员工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进行逐一讲解,如劳动合同、假期安排、薪资构成、奖金福利、财务报账、纪律规范等内容,受到了在场学员的一致好评。培训的最后为提问环节,学员们结合近期工作实际,就入职转正、保险办理、薪酬待遇等事项纷纷提出问题,并都获得了满意答案,培训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东师理想新员工入职培训重在弘扬文化、启迪思想、解决问题、强化归属,是人力资源部定期开展的重要系列培训活动。新员工的加入印证了公司的成长壮大,本次培训的成功开展也进一步规范了员工行为,强化了责任使命,坚定了奋斗目标,促进了新员工与公司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