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理想 > 新闻动态

唐山市滦南县教育局领导、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教育局领导来访

作者:lvenuo文章来源:点击数:1525时间:2013-11-23 9:26:13

1122日,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教育局一行四人,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教育局一行六人来到工程研究中心,理想信息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立平等一行人陪同。

22日上午,来访者首先参观工程研究中心,在产品体验室观看并操作我中心软件产品。随后,来访者听取了我中心工作人员对信息化工作及产品的详细介绍,包括东师理想教育公共服务云平台、网络互动教研平台、教师培训系统等。来访者对我中心产品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公共服务云平台等产品是符合时代发展需求的。

通过此次来访,唐山市滦南县教育局与工程研究中心确立了“教师培训系统”、“互动教研平台”两大项目的合作。伊金霍洛旗教育局通过此次来访,为地区下一阶段信息化工作计划的制定提供借鉴,为进一步与工程研究中心合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