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理想 > 新闻动态

《石嘴山市第四批中小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第二期)》在我院开班

作者:lvenuo文章来源:点击数:719时间:2013-10-30 10:16:39

2013年10月30日,由我院举办的《石嘴山市第四批中小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第二期)》在东北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十楼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东师理想信息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冯长元教授;石嘴山市师资培训中心吴楠老师,开班仪式由冯长元教授致开班辞,吴楠老师做开班讲话。

 

培训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为指导,以提高教师教学实践、教学研究能力和骨干引领作用为核心,为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实践性和前瞻性,通过目标细化,对国家文件、政策的解读以及国内外现代教育理论的学习,提高骨干教师的专业化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对青年教师的指导能力促进他们在实施素质教育推进基础教育改革和教师培训中更好地发挥骨干带头作用。

此次研修班为期12天,共有40名学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