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理想 > 新闻动态

《西宁市教育局信息技术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lvenuo文章来源:点击数:808时间:2013-10-26 9:05:08

2013年10月21日,由我院举办的《西宁市教育局信息技术教师高级研修班》在东北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十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东师理想信息技术研究院院副院长冯长元教授;西宁市教育信息中心王淑鹏主任,开班仪式由冯长元教授致开班辞,王淑鹏主任做开班讲话。

教育信息化是国家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推进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是覆盖现代化建设全局的战略举措。以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现代化,用信息技术来改变传统教育模式是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通过培训,帮助学员了解信息技术在现代社会,特别是在教育领域中的地位与作用,培养其信息意识;帮助学员建立科学的、基于信息技术的现代教育思想和观念;帮助学员掌握信息技术新知识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此次研修班为期8天,共有43名学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