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理想 > 新闻动态

“工程研究中心”数字校园盛装亮相第6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作者:lvenuo文章来源:点击数:1965时间:2013-9-23 10:41:28

2013年5月10日至12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湖北省教育厅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6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国内教育信息化的引领者,教育部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携区域教育公共(云)服务平台、学校数字校园、学科教学工具、互动学习系统、职业教育教学工具、教师研训系统、办公与管理系统、网络考试与教学质量监测系统等支撑软件,盛装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并满载而归。

本次展会,“工程研究中心”应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邀请,参加了20多个特展的展示活动,参展产品12个,这些应用软件包括能够有效支撑中小学、职业院校、高等院校的教学、学习、测评、办公与管理、教研、教师培训、信息发布、家校互动等各项工作的软件系统。

来自全国各地教育管理部门及学校的领导、教师对“工程研究中心”的数字校园解决方案、学科教学工具、互动学习系统、职业教育教学工具等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我中心演示人员向前来参观的各位领导及教师详细的介绍了公共(云)服务平台、数字校园等软件系统的总体架构、功能特点、建设意义,重点展示了如何利用这些软件和资源切实解决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利用这些软件提高教学的质量和效率,如何利用这些软件改变教学方式、创新教学方法,给学习带来革命性变化。

现场多名教育管理者、教研员、一线教师亲自体验了我中心的软件产品后,对我中心在教育信息化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工程研究中心”研发的教育软件具有良好的科学性、权威性、引领性,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培养学生智慧,实现教育均衡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在展会期间,“工程研究中心”与来自全国各地60多个教育局、学校达成全面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