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理想 > 新闻动态

“工程研究中心”职教软件产品亮相第十一届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展览会

作者:lvenuo文章来源:点击数:1559时间:2013-9-23 10:24:37

2013年6月24日至26日,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中国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天津国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展会作为我国职教装备领域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会吸引了众多全国中、高职业院校、教育装备制造商、行业专家、国内外贸易商、运营商等前来参会。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亲临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工程研究中心”职业教育研发中心经过3年的发展和壮大,在本次展会中以行业领跑者的姿态亮相并得到广泛认可。

“工程研究中心”职业教育研发中心应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邀请参加了十几个特展的展示活动,参展产品40余种,这些应用软件涵盖:职业教育智慧校园、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实训系统、职业教育数字化资源、职业教育精品课程资源等。

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职业院校校长、学科专家、专业教师等对我中心研发的数字化资源和软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我中心演示人员向前来参观的各位领导及教师详细的介绍了职业教育智慧校园、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实训系统等系统的功能特色,重点展示了如何利用这些虚拟仿真软件解决职业教育课堂教学以及实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现场多名职业院校校长、学科教师亲自体验了我中心的软件产品后,对我中心在职业教育信息化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展会现场分别与黑龙江、河北、山东、天津、湖南、湖北等省市的多所职业院校达成全面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