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加入理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理想 > 人才招聘

项目经理(职业教育事业部)

作者:rlzyb文章来源:人力资源部点击数:1054时间:2018-7-17 14:38:34

岗位职责:

基本职责就是确保项目目标的实现,领导项目团队准时,优质地完成全部工作;与客户沟通,了解项目的整体需求。并与客户保持一定的联系,即时反馈阶段性的成果,和即时更改客户提出的合理需求并形成标准文档;制定项目开发计划文档,量化任务,并合理分配给相应的人员;跟踪项目的进度,协调项目组成员之间的合作,遇到问题及时解决,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给上级领导;监督项目各阶段的输出文档和源代码的上传情况,并与QA即时沟通,保证文档的完整和规范;项目提交测试后,项目经理需了解测试结果,根据测试的bug的严重程度来重新更改开发计划。向上汇报。向上级汇报项目的进展情况,需求变更等所有项目信息;项目完成的时候需要项目总结,产生项目总结文档;参与公司重大项目实施事故的评价讨论,并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对项目风险及时预估,及时采取相应措施。

任职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熟练掌握服务器操作系统的安装及应用服务器的安装(IIS/tomcat/weblogic);

2.掌握路由器、防火墙等网络设置的配置,并能绘制网络拓扑图;

3.了解CMMI项目管理知识,具备基本的过程管理能力;

4.熟悉数据迁移、数据同步操作;

5.具备优秀的商务谈判能力;

6.具有优秀的团队管理和激励能力;

7.具有一定的新项目和空白市场项目挖掘能力;

8.具有良好的项目经验传授能力;

9.能够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为项目管理部人才发展以及人才培训提供合理化的建议以及指导意见。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投递到297347768@qq.com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