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加入理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理想 > 人才招聘

策划编辑(职业教育事业部)

作者:rlzyb文章来源:人力资源部点击数:896时间:2018-7-17 14:27:42

岗位职责:

1. 建立、完善图书策划编辑、出版流程体系。参与策划、编审、宣传、设计,并配合宣传发行。

2. 根据近期图书市场热点、焦点及常销、畅销书的特点,结合公司的实际出版路线方针,策划符合具有市场价值的适合我司出版方向的选题。

3. 对提交的图书选题进行市场调研,对近期图书市场热点、常销、畅销图书进行市场分析及预测,捕捉相关图书出版信息。针对出版价值,就市场前景及同类图书的市场占有率进行分析调研等。

4. 与作者洽谈并确定稿酬(版税)标准及具体合作模式,双方签订出版协议。

5. 对通过选题的全部电子文稿进行具体编辑加工审读,包括章节、案例、引言、标题、导语、正文、结论及字词、语句、标点等细节编校工作。 

任职要求:

1. 有深厚的专业知识造诣,较宽的知识面,知晓国际惯例与法规,最好有新闻出版、传媒等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 具有较强的市场调研、策划、设计、公关、谈判及组织管理能力。

3. 具有两年以上的编辑工作经验,对行业状况以及不同层次读者对图书的需求有较准确的把握;拥有丰富的出版信息资源。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投递到297347768@qq.com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