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理想 > 新闻动态

东师理想全面支持苏州工业园区线上教育!

作者:lvenuo文章来源:点击数:1984时间:2022-2-22 10:31:35

    在疫情肆虐的日子,学校的师生无法正常到校学习,线上教育显得尤为重要。东师理想为苏州工业园区搭建的“易加学院”此时正全面支撑园区师生的线上教育。

   “易加学院”是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与东师理想联合研发的。“学院”的建设是贯穿教学全过程、聚焦课程教学、支撑泛在学习、赋能新型教与学模式、支撑教师智慧教学;东师理想打造的“易加学院”为园区教育提供内容支架、组织支架、评价支架、管理支架来支撑课堂教学新模式、个性学习新特色、人网融合新样态、课程资源新供给。全面赋能新型教与学模式,为园区教师提供了人工智能在教学、学习、资源建设等全流程应用,让“个性学”“智慧教”成为了现实。

   “易加学院”是如何支撑园区师生开展线上教学活动的呢?

   首先,可以支持教师在线备课、在线教学、在线作业、在线答疑等内容。

   在线备课:教师可以利用“易加学院”同步备课功能,设计学习任务、关联学习资源、布置检测内容,建立学习闭环,精准把控学情。

   在线教学:利用“易加学院”课堂教学web端、pc客户端,结合屏幕笔、计时器、随机抽取、课堂评价等互动工具,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活动(需配其他录播或直播平台)。

   在线作业:利用“易加学院”学生作业功能,发布全班作业、分层作业或个别作业,也能展示学生优质作业,提高作业的针对性、有效性。

   在线答疑:利用“易加学院”讨论交流、课后辅导等功能帮助学生及时解惑、互动答疑。

   “易加学院”是如何成为学生自主学习的好帮手,帮助学生实现自主学习、个性学习、泛在学习的呢?

   首先,学生可以自主参加学堂特色活动,使知识贴近生活,让学习更有趣。

   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名师精品资源,学练结合个性提升,让学习更精准。

   可以自主的进行消灭错题、进阶挑战,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让学习更自主。

   居家学习的孩子们也丝毫没有松懈,用最快的速度调整好身心状态,投入到高效的居家学习的状态中。

   作为教育管理者,“易加学院”能过够提供哪些帮助呢?

   管理员可以利用“易加学院”可以开展线上易管理,“一表通览”的动态监测学校教师备课、学生线上学习等数据。把握每一个时刻,丝毫不会因为疫情的原因阻碍管理的工作。管理者可以通过客观大数据,精准把控相关的教育决策。

   为了能更加方便、更加全面的支撑线上教育,使教学、学习、管理创新不受环境限制,我们采取web、pad、手机、pc等多端设计来支撑常态应用,实现移动办公,随处可学。

   病毒可以被隔离,但温暖不会被隔离!东师理想全面支持苏州工业园区线上教育!坚决打赢肺炎疫情防控仗!疫情有我!苏州有我!苏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