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营销 > 职业教育 > 教学工具套件

建筑材料虚拟试验室

作者:admin文章来源:点击数:1557时间:2013-9-23 12:21:58

建筑材料虚拟试验室为职业院校建筑材料专业的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个模拟操作训练的虚拟环境,对常规条件下教学试验的步骤、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模拟,解决了部分院校实验室短缺、试验设备、器材及材料匮乏等问题。

该虚拟试验室完整的模拟了常见的各个试验的操作流程及规范要求,每一个试验都提供操作指示功能,为教师教学、备课提供有效支撑,同时针对学生的操作训练,有针对性的设置了“无提示”模式,使学生自主训练,在操作演练的过程中学习知识,掌握正确的操作规范及流程。

建筑材料虚拟试验室能够支撑教师和学生在课上、课下随时操作练习,不受场地设备的限制,减少了试验成本、缩短了试验的流程和周期、提高了教学效率。

建筑材料试验室共包含一百个试验,基本覆盖了常规条件下的全部建筑材料试验,为教师开展数字化课程提供有效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