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营销 > 职业教育 > 仿真实训系统

铣床结构仿真系统

作者:admin文章来源:点击数:2816时间:2013-9-23 12:23:22

铣床结构仿真系统主要功能为展示卧式铣床X6132的各主要零件的名称及加工的过程。界面主要有三部分组成,分别为主视图窗口、菜单窗口及文字提示窗口。

该仿真系统包括横梁、床身、主轴变速机构、电气箱、主轴、升降台、进给变速机构、工作台等十个机构。

学生通过单击零件模型或右侧列内的零件名称,选中该零件,在文字提示栏内,出现对该零件的信息描述,方便学生学习铣床的外部结构。该铣床结构仿真系统利用计算机技术实现了全景仿真,学生能够自由的对铣床进行平移、旋转、放大和缩小等操作,增强了操作的真实感。

教师可以利用该铣床仿真系统进行圆柱形铣刀换刀及铣削平面等操作。

用户通过单击菜单窗口中上一步和下一步按钮,实现铣床加工的各步骤动画展示,而且能够控制动画的播放速度,方便用户详细学习加工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