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让工具活起来——黄冈教育云平台教学应用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937时间:2018-4-26 0:00:00

    黄冈市教育局为加速推进教育信息化,特在试点校实验小学逸夫楼录课教室举行黄冈教育云平台教学应用比赛,比赛于4月23日至25日举行,共有19名实验小学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涉及到语文、数学、科学、美术、英语5个学科。应邀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教育局王副局长、装备处董主任,实验小学陶校长、欧校长。



    赛前,东师理想董老师对各位参赛老师进行技术支持,辅助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制作课件,做了充足的准备。在赛场上,老师们利用信息化手段热情洋溢的授课方式,深受学生们的喜爱,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兴趣是推动学生学习的最实际的内部力量,大大提高了课堂效率。


    比赛结束后,教育局王副局长组织大家一起召开了座谈会,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王副局长指出,本次比赛产生的一批优秀教师,要作为种子教师,不仅要示范全校,还要示范引领全市。装备处董主任也强调了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性、必要性,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实验小学的两位校长也分别进行了讲话,感谢教育局的大力支持,肯定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



    教育信息化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作为教育工作者,每一位教师更应该具备信息素养和技能。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将会在黄冈教育信息化道路上浓浓的画上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