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教学指导促提升,常态使用重发展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1018时间:2018-4-21 0:00:00

 

教学指导促提升,常态使用重发展

   ——东师理想助力鄂托克前旗教育信息化

20183月到4月,鄂托克前旗教体局再次邀请到了东北师大理想信息技术研究院王淑文教授、东师理想技术人员战明城、朱勇,学科人员邓海龙。指导教学工作和一体化平台常态使用工作。



 
    在鄂托克前旗城川小学,王淑文教授对不同学科的教师在电子书包课中如何把握课型,找准应用点以及如何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共同合作、语言表达、学习习惯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指导、反复磨课。

培训过程中城川小学老师对‘授课宝’产生了浓厚兴趣,它改变了以往课堂单一、枯燥的教学方式,实现了教师与学生的有效互动以及教师对学生掌握知识情况的实时监控,也改变了单一的评价方式。

 通过此次指导,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把握教材能力、学生的表达能力、学习能力都得到了提升。

 教学指导促提升,常态使用重发展,结合老师的实际需求,提供有效的技术指导。使信息技术真正成为智慧教育的有力支撑,学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再迈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