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践行智慧教育,打造智慧课堂 —— 广州市白云区第一批智慧校园试点校种子教师暑期培训班顺利召开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1273时间:2018-7-17 0:00:00

    2018年7月16日,白云区教育局第一批智慧校园试点校种子教师暑期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活动由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信息装备中心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分公司、东北师大理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师理想)承办。举办地点为广州市白云区白天鹅京溪实验小学、广州市白云区平沙培英学校。全区共13所学校,421位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由东师理想的培训讲师主讲,以理想课堂、备课助手和电子书包的使用操作为主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教师们现场进行了实操演练,体会智慧课堂的互动演示,并且对平台能够实现教师备课、授课、测评、辅导以及学生预习、上课、作业、练习等教与学环节全方位支撑表示肯定和强烈的期待。
    通过此次培训,试点校种子教师对白云区智慧教育大数据云平台的使用方法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接下来白云区教育局信息装备中心将继续通过 “公共+专场”的形式组织更多的培训,为各校开展智慧课堂教学添砖加瓦,夯实教育信息化发展基础,推进教育信息化稳步发展。
    分会场内教师们认真仔细学习培训内容并与其它教师进行讨论
    分会场内教师们对培训知识点做好笔记记录
    主会场内讲师对互动精灵课堂互动进行推屏演示
    教师们认真学习平板如何进行互动并进行实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