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东师理想陕西行,助力府谷县第五小学信息化建设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1110时间:2018-5-19 0:00:00

    2018年5月17至18日,在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第五小学教务王主任以及电教姜主任的组织下,东师理想就一体化教学平台、资源库、备课助手面向全校老师进行了一次产品使用操作培训。本次培训分为三场,共两天的时间,由东师理想西安驻场技术支持及培训讲师闫晶晶老师完成。

    本次培训与各位老师分享了东师理想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研究成果,如何使用一体化教学平台,如何调取资源,如何应用备课助手来帮助老师解答一些在备课授课当中的问题,如何通过大数据分析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老师们对资源库、一体化教学平台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同时,学校领导也对东师理想的一体化平台、人人通,非常感兴趣,主动提出打造信息化教育示范校,东师理想也会给予大力的支持,希望学校老师能够尽快的常态化的进行使用,实现在新的教学环境下教师智慧的教,学生智慧的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