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活动促应用 大赛创发展——东师理想携手天津北辰推进教育信息化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1201时间:2018-6-6 0:00:00

自从天津市北辰区建设智慧教育云平台以来,北辰教育网络信息中心就全面推进智慧教育云平台的应用。目前已经实现区域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并利用优质的课程资源与平台工具软件,实现了教师的教、学生的学、行政的管、家长的合的有机统一。


天津市北辰教育网
北辰区为了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注重智慧教育云平台的应用,于2018年4月至5月,组织开展了“备课助手体验活动—课件评比”、“北辰区教育信息化大赛”。旨在以赛促教,提高教师在信息技术环境下创新教学、提高课堂效率的能力。


智慧教育云平台首页
“北辰区教育信息化大赛”是面向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职校,利用东师理想资源共享共享系统和资源评比系统征集课件、课例、教师网络空间应用案例、微课、创新教育教学案例、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等项目。


活动简介





入围资源

活动相关信息
“备课助手体验活动—课件评比”是北辰教育网络信息中心面向全区中小学教师,利用东师理想学科工具和资源评比系统开展的评比活动,旨在通过活动促进教师的常态化应用。评比活动中产生的优秀案例在全区进行展示,实现典型示范引领的作用。

活动简介

活动首页
北辰区在智慧教育云平台推进过程中,具有有效的组织管理机制与切实可行的推进措施。东师理想会在助力北辰区教育信息化的道路上奋力前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北辰区教育信息化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