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辽阳市副市长原阳到辽阳一中视察“三通两平台”项目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973时间:2018-3-16 0:00:00

2018年3月15日,辽阳市政府副市长原阳、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孙仲实以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相关领导到辽阳一中就辽阳市教育系统“三通两平台”项目进行视察。


    市教育局教育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朱君首先介绍了我市教育系统“三通两平台”,“三通”即宽带网络校校通、优质资源班班通、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两平台”即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和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接下来朱君主任对辽阳教育系统“三通两平台”项目在2016年建设完成情况,2017年培训实施效果以及2018年精细化的推进目标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其中,东师理想和联通的工作人员配合朱君主任介绍了学校师生和家长将如何使用平台工具分享平台资源,以及对提高我市教育教学质量所发挥的突出作用。


    最后,市政府副市长原阳对朱君主任关于辽阳市教育系统“三通两平台”项目的介绍和演示进行了总结,对教育系统“三通两平台”项目建设实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原阳指出,目前辽阳市教育系统“三通两平台”项目基本覆盖了辽阳教育的各个方面。今后要加快建设和完善平台,更好更快的促进教育教学和信息化工作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