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信息化教育 现代化课堂:长春市宽城区智慧教育种子教师培训会报道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1056时间:2018-5-11 0:00:00

2018年5月10日,在长春市宽城区教师进修学校电教部的组织下,于宽城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展了《宽城区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暨第四期智慧教育种子教师培训会》活动。 
    活动由电教部李熹佳老师主持,进修学校李明宇校长在会前发表讲话,认真分享了自己在信息技术的助力下所形成的教学成果及应用感悟,拉开了培训会的序幕。

活动邀请到了东北师大理想信息技术研究院的孙广瑞副主任及全国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大赛组委会赵一婷老师分别为宽城区全体种子教师及参赛教师进行了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的策略分析及赛前指导。

孙主任从什么是融合、为什么融合、如何融合等角度,结合实际课堂教学案例进行阐述,分析了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的策略及关键点。
    随后,赵一婷老师介绍了大赛基本概况、日程安排、智慧课堂的构建、融合点的诊断、比赛注意事项等内容。


    培训过程中,与会教师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针对关键内容进行探讨;会议全程通过直播分享至网络,以实现优质教学资源的实时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