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急客户所需 想客户所想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1068时间:2018-3-20 0:00:00

急客户所需 想客户所想

                                     --东师理想深入黑河小学调研

    东师理想一向秉承优质服务的宗旨,为客户提供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全过程的无忧服务。东师理想项目经理关贺在定期电话回访过程中,得知黑河小学在软件使用过程中遇到了新的问题及需求,遂于2018年3月20日深入学校进行现场回访。    

    继2017年9月开展一体化平台使用操作培训之后,通过半年的常态化使用,老师们对一体化平台的操作愈发的熟练。在费校长的带领下,关经理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技术指导,使老师深入了解一体化平台的设计理念、核心功能,有效的保障了全校教学常态化应用。


 

 

 

    东师理想会继续关注学校所需,提供优质服务,为黑河小学信息化建设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