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东师理想助力榆林市府谷前石畔学校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1028时间:2018-4-24 0:00:00

为了提升教师对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融合,榆林市府谷前石畔学校在三位副校长的带领下,在2018年4月22日至23日进行了二次培训,由东师理想驻场服务人员闫晶晶老师与学校老师一同分享东师理想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研究成果。


    本次培训分为四场,根据学科学段的划分(小学,初中),主要为老师们分享了理想课堂(一体化教学平台),资源库,以及备课助手的内容,结合课前,课中,课后的运用,老师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实际动手进行了操作,老师们之间互相交流,部分老师现场制作出了一些简单的课件。




    通过本次培训,榆林市府谷前石畔学校的领导及各学科老师,不仅对东师理想的智慧教学云平台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对教育信息化与教学融合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真正的将平台应用于实际教学中,实现老师智慧的教,学生智慧的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