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助力信息化教学,重点打造信息化教学示范校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1022时间:2018-4-10 0:00:00

为促进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发展,重点打造教育信息化教学示范校,让老师在一线教学中在备课、授课环节有更好的抓手,方便、快捷的为老师提供备课、授课资源和工具,2018年4月9日在乌兰托娅校长和郭玉东校长的带领和组织下,东师理想培训讲师对铁北二路小学全员教师进行了智慧教育云平台的培训。






    为了让培训不影响老师们的正常教学任务,此次培训分为两场进行,老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培训场次。






    培训过程中,东师理想讲师与学校教师进行交流互动。老师们尤其对组卷功能感兴趣,通过系统中的组卷功能,老师们可以非常方便、快捷的通过自动组卷和手动组卷两种方式进行快速组卷,郭校长指出,不再为以后的每次月考组卷浪费时间了。有了东师理想的智慧教育云平台,可以为老师们节省大量准备教案、课件等素材的时间。同时,老师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求,设计出属于自己的教案、课件、导学等。真正的满足了一校教师的实际需求。






    通过此次培训,每一位老师收获了不一样的感受、体验、惊喜,老师们不仅了解智慧教育云平台的功能操作,也深感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我们共同努力,在教育信息化实践的道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