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扎实推进应用 有效提升教学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977时间:2018-4-19 0:00:00

2018年4月17日下午,济南市第十三中学在张丽校长的组织下,成功举办了智慧教育云平台升级后的使用操作培训。本次培训由东北师大理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驻点服务人员王振南进行技术指导。 



   本次培训王振南老师针对智慧教育云平台中天桥教育app、理想课堂、学科office、赛事平台等系统,向老师们着重讲解了升级后的变化,并针对原有功能进行了强化培训,重点讲解了天桥教育app,通过天桥教育app,老师们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通过手机查看教育局、学校发布的各项通知公告,同时也可以查看云平台的各种资源以及学生导学、作业完成情况,通过该平台可以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信息化与教育管理管理信息化。 




   通过本次培训,不但让老师对升级后的教育智慧云平台有了初步的了解,提升了对平台使用操作的能力,还为教师构建智慧课堂,实现个性化教学,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进行深度融合提供了技术上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