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宜宾县智慧教育种子教师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1116时间:2018-7-11 0:00:00

四川省宜宾县教育局联合东北师大理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1日至10日在宜宾县城北小学成功举办智慧教学、管理和研修培训班。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宜宾县各学校优秀教师代表及学校管理工作人员,就东师理想智慧教学、研修和管理三大产品进行培训,全面落实宜宾县种子教师培训计划。教育局相关责任领导也出席了此次培训。


    随着信息化时代富媒体化浪潮席卷而来,以信息化助推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大势下,通过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达到教育紧随时代发展,与时俱进,推动其纵深发展势在必行。东师理想致力于将信息技术手段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此外,把教育中所涉及的数据采集,整合,分析,提供了一套规范的教育管理流程,以区域带校区,促进区域智慧管理一体化新发展。同时开展智慧研修培训,保证教师队伍质量攻关,教学成果共建共享。


    通过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率先培养一批优秀骨干教师运用智慧云平台,以纵深式发展培训模式,着力发展优秀种子教师,实现由其牵头,助推智慧教学。智慧研修新型教师培育模式、学习模式进区域、进学校。真正实现智慧管理由上至下,分层治理,细化管理运行工作,推动区域教育事业取得新进步,新面貌,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