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理想课堂进伊旗,常态使用重发展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952时间:2018-4-25 0:00:00

2018年4月20日至24日,在电仪站高子俊站长、郭小军主任的组织下,伊金霍洛旗教育局各个科室以及伊金霍洛旗第一中学所有老师在教育局的计算机教室参加了东师理想智慧教育云平台的培训,由东师技术讲师韩俊杰进行培训。并东师理想项目经理与技术支持到伊金霍洛旗第一中学,伊金霍洛旗第四中学,伊金霍洛旗第五小学三所试点校进行回访。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智慧教育资源云平台和智慧教育管理云平台的使用操作。东师理想韩老师不仅向参训老师分享了日常办公系统、督导系统、评价系统等管理软件的使用方法,还巩固了智慧教育资源云平台中备课系统、授课系统的操作使用方法。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在听完韩老师的介绍后,参训教师现场进行练习,并提出问题,与韩老师进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老师对软件设计原理的理解,并提高了软件操作的熟练度。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老师对智慧教育管理云平台有了全面的了解,清楚的认识到平台是一套全面支撑中小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如何帮助学校管理者和教师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透明度。






    培训结束后,为了协助老师够在日常教学中常态化使用软件,发挥智慧教育云平台的作用,东师理想团队到3所试点校进行跟踪回访,现场进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