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智慧教育在行动,试点先行看东营----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与东师理想合作试点校打造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993时间:2018-4-18 0:00:00

为全面落实教育信息化推动工作,提升学校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高等教育质量全面提高,4月17日,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与东师理想正式开启试点校合作模式。


   东营区第一中学负责教研的孙主任与东师理想项目经理李久龙针对如何进行校本资源建设、骨干教师培养和数字化校园软件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决定,学校采取骨干教师先行的策略,全面使用东师理想软件开展日常教学,全面推进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工作。


   最后,孙主任提出学校的很多个性业务想要使用平台管理起来,表示对东师理想的管理软件很期待。双方就具体的业务需求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东营区第一中学试点校正式启动,标志着东师理想与学校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东师理想团队会为学校提供使用智慧教育云平台的技术保证,并协助学校建设特色的校本资源,夯实地向教育信息化迈出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