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理想在新疆,教育助成长--新疆阜康市厦门实验小学智慧教育云平台培训活动报道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962时间:2018-4-18 0:00:00

4月17日下午,新疆阜康市厦门实验小学组织了智慧教育云平台的培训。培训由校长王玉姗主持,实验小学全体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高老师运用智慧教育云平台进行辅助教学的能力。





    培训开始前,王玉姗校长进行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了举办此次培训的意义,并表达了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表示做好智慧教育云平台使用操作的培训工作,对确保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东师理想靳发全以理想课堂、备课助手和电子书包的使用操作为主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与交流。老师们对平台能够实现教师备课、授课、测评、辅导以及学生预习、上课、作业、练习等教与学环节全方位支撑表示肯定和强烈的期待。


    通过培训,参训的每位老师都对平台有了充分的认识,并能够熟练掌握平台的使用操作。相信在日后教学中,智慧教育云平台会为老师提供更多的助力,真正的实现教育信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