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教育信息化 增效新课堂:吉县西关小学与乡宁职高智慧课堂观摩展示活动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1092时间:2018-6-27 0:00:00

西关小学携手东师理想共建教育信息化,目前已经取得阶段性的成果。6月26日,吉县乡宁职高刘龙校长一行15人来到西关小学参观、交流。

西关小学党琴老师为大家展示了五年级数学《用字母表示数》的智慧课堂。课堂上学生积极思考、勇于探索、大胆展示,师生之间、生生之间熟练运用平板电脑进行交流互动、合作共享,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诠释了“智慧课堂”的理念,充分展示了信息化教学的魅力。



西关小学杨变花校长就建设“智慧课堂”的经验方法、付出的努力、遇到的困惑、目前取得的成效等进行了详实的汇报。

史尚春老师针对吉县乡宁职高老师提出的一些专业技术问题进行了解答,双方对教育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