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2018年惠州仲恺区小学教学课例研讨活动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966时间:2018-4-19 0:00:00

 

2018年4月17日,2018年惠州仲恺区小学教学课例研讨活动在仲恺区陈江五一小学进行。

五一小学两名数学教师进行了两节智慧教室环境下的数学课,六年级《反比例》和二年级《认识角》。

在智慧课堂教学环境的支撑下,两位教师都将以往常规课两课时内容融合到一节课中,效率更高容量更大。同时利用平板进行教学,让孩子成为一名名“小老师”,手拿平板向老师和同学们讲述解题过程和解题思路,也锻炼了孩子们的数学思维。

在《认识角》这节课中,孩子们通过拍照将自己的画角的结果实时推送给老师,老师也能及时发现孩子们画角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及时纠错、引导学生。

       本次公开课同步视频直播,很多没有到场的领导老师都通过手机观看课堂。

陈江五一小学正昂首阔步向建设现代化、智慧化、品牌化学校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