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智慧教育进课堂,信息技术来引航:鸡西九中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展示活动精彩落幕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1048时间:2018-4-22 0:00:00

根据2018年“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中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的要求,鸡西市教育局于4月16日举办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为实现教育信息化的能力提升,鸡西市第九中学在鸡西市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中,周晶老师结合东师理想智慧教育云平台于4月20日进行展示。


    本次展示活动在鸡西市第九中学录播教室进行,由鸡西市第九中学周晶教师进行展示。出席活动的领导有:鸡西市信息中心主任赵德龙、鸡冠区教育局视导室主任朱国文,鸡西九中校长刘景菲,副校长姜红艳等,各位领导全程观看评价。共计30所学校参加本次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网络研修平台进行全程直播。周晶老师首先使用网络学习空间将学生在课前收集的资料进行展示并进行指导,之后灵活的运用了备课助手中的辅助工具及互动精灵实现了课堂上与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同时也吸引了学生的兴趣,让学生更加积极的展示和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最后,由东师理想的教育专家通过网络研修平台在线远程点评。鸡西市信息中心主任赵德龙对展示活动中所使用的备课助手、互动精灵及网络研修平台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领导和老师们深深地被“理想智慧云”的强大功能所吸引。一致表示及早用好优质的云资源。让教育信息化扎根课堂教学,切实打造依靠信息技术支撑的高效课堂。


    活动结束之后,各位领导对本次展示内容的效果表示非常满意,对东师理想一直在教育信息化道路上的努力和专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使东师理想智慧云平台的应用到每一节课堂,让鸡西市第九中学的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