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长春九中:备课授课信息化,智慧课堂在萌芽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1015时间:2018-4-25 0:00:00

为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工作,以提高教师教学的质量,长春市第九中学在2018年4月20日、4月24日两天分别组织了智慧教育云平台、备课助手使用操作的培训。


    2018年4月20日,东师理想米充老师向参加培训的教师进行了关于智慧教育云平台整体业务的介绍,包括课前、课中、课后是如何辅助教师教学的。参加此次培训的有长春市第九中学校长、教学负责人、所有学科教师。在培训过程中,所有教师都非常认真,并对培训要点进行详细的记录。

基于4月20日的培训,在第九中学教师对智慧教育云平台有了整体认识之后,东师理想米充老师于4月24日再次来到该校,针对学科教师进行了备课助手使用操作培训。为了提高培训效果,能够有针对性的提高教师使用软件的能力,本次培训分为两场,分别针对文科教师和理科教师进行。


    在培训过程中,教师们积极参与,与米老师展开激烈讨论。教师们对备课助手中的学科工具产生了浓厚的研究兴趣,认为学科工具的功能十分强大,希望尽快将其应用于实际教学当中。


    通过本次培训,长春市第九中学领导及学科教师对智慧教育云平台有了更多的认识及了解,大部分教师对备课助手中各学科工具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教师们同样意识到了信息化与教学融合的必要性,这是新时代对教师提出的新要求,为了教师更好的教,学生智慧的学,信息化与教学深度融合势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