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智慧引航 科教兴邦——记宜宾县智慧教育云平台教师培训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960时间:2018-4-11 0:00:00

为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有效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高效支撑学校教育教学、全面管理、科学决策的信息化环境,并保证教育信息化工作有效落实,切实服务于学校,2018年4月9日、4月10日两天,由宜宾县教育体育局组织举办智慧教育云平台第一期基础管理培训活动。

2018年4月9日由东北师范大学培训讲师米充对宜宾县100多所基础教育学校管理员进行关于学校门户网站建设、基础数据管理、一体化平台的使用与管理及云阅卷与成绩分析系统的使用与管理培训。

2018年4月10日由东北师大讲师许飞针对幼儿教育管理方面内容对宜宾各幼儿学校管理员进行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会的成功召开,全校管理员老师明确本软件的功能、软件的作用、软件的使用操作,实现“教师的教、学生的学、行政的管、家长的合”无缝连接与数据贯通,支撑教师高效备课、优校授课、学生自主学习,家校有效互动,管理者精细管理,通过提供名校名师精品资源和智能化工具支撑,实现校园数字化学习资源的常态化积累和教学智慧的共享与传播,让老师深感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