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理想 > 新闻动态

智慧教育种子教师案例课研讨活动在青岛上清路小学顺利开展

作者:lvenuo文章来源:点击数:2796时间:2016-11-2 8:27:42

2016年10月,东师理想信息技术研究院研究员王淑文和东师理想基础教育资源研发与应用服务中心研究员林志霞前往青岛上清路小学智慧教育种子教师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案例课研讨教学活动。

王淑文老师对学校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等学科的课堂教学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并根据学校教学整体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在语文《爱如茉莉、数学位置与变换、英语Module 4 Unit 1 Thanksgiving is very  important in the US第一次授课与研讨基础上,三位老师分别根据修改建议进行了第二次授课,两次上课无论从学习目标的落实、课堂组织方式,还是从信息技术的应用、学生课堂表现,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学校领导和各学科教研组老师第二次授课研讨中都纷纷表示今后深入研究学科课程标准、有效利用教材,切实地将时间还给学生、实践还给学生、思维还给学生,希望能够激发学生潜力、培养智慧学生。

小学数学授课与研讨场景

小学语文授课与研讨场景

小学英语授课与研讨场景

小学美术授课与研讨场景

小学音乐授课与研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