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理想 > 新闻动态

电子书包课堂获得教师、家长、学生一致好评

作者:lvenuo文章来源:点击数:2075时间:2015-12-8 9:33:38

过了金秋十月,电子书包课堂如今已硕果累累。

 老师的认可是最美的礼物

长春市天津路小学的张辛欣老师说:“感谢柏松徐妲等老师对们的支持,今天的电子书包课受到表扬了!”

实况如何呢?

孩子们积极主动举手发言

张老师引导孩子们学习新知识 

这次课程之所以成功,离不开张辛欣老师个人的努力,和孩子们的积极配合。一年级小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有限,但是老师能够耐心等待,让孩子把想法描述完整,并给与评价。张老师的这堂公开课没有任何预演,老师和学生都是真实的表现,课堂效果得到了观摩领导、教师的高度赞许

因为老师们的积极应用,所以电子书包的工作人员无论付出多少辛苦是幸福的、欣慰的在电子书包课堂上,我们真切地感受到电子书包带给孩子们的快乐。

 家长的期待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这堂公开课过了不久,张辛欣老师便收到来自家长们的反馈。

来自榆树市武龙中学的邬丽萍老师说了一句话,发自肺腑,“能得到家长的认可,是老师最大的荣耀”张辛欣老师也提到,“我们班家长不少打电话反应,想给孩子买一台电子书包,回家练练”。听到这句话时,工作人员们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充满了干劲儿! 
    能得到家长和老师的认同,对于我们设计开发者而言,也是最大的荣耀,更是前进的动力!

 学生的喜爱是心田的润泽

邬丽萍老师组织孩子们开展汉字听写大赛,他们足不出户,在自己的学校里就把这件事办成啦

邬老师通过通讯软件实时给我们展示他们的模拟比赛的实况

这次听写大赛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听写不再那么枯燥,而变得有互动有紧迫感,孩子们的胜负欲被激发了,对生字、生词的学习变成了一种主动性学习,对这样的电子书包课充满了期待。

看到孩子们认真盯着屏幕的眼神,答对后雀跃的肢体语言,我们也为之动容原来我们可以带给孩子们如此大的喜悦!这股力量化成暖流润泽着我们的心田,又有一颗颗鲜活的种子在我们的心里生根发芽,盼望着长成参天大树,为老师们、孩子们、家长们解决更多的问题,让科技改变学习,让教育面向未来!